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错上大货车 高速巡警来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于世强记者王萌)昨日16时许,高速交警高邑大队巡逻民警高海龙巡逻至石安高速339KM处,发现一辆悬挂保定牌照的大货车存在问题,遂拦截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在检查确定无疑放行后,突然发现在该车停车所处的中央隔离护栏上趴着一个小男孩,一动不动。当时,超车道上车辆高速往来穿梭,十分危险。民警高海龙怕因喊话惊动小孩,引发意外,遂独自小心穿越高速后靠近小男孩,将其抱起,带到巡逻车上。

  经了解,小男孩名叫王天啸,定兴县庞各庄村人,因学校放暑假到其姥姥家(定兴县中村),在与其表哥外出玩耍时,爬上路边一辆维护中的大货车,想乘车顺路回姥姥家,没想到该车驶上高速,被吓坏的王天啸趴在车上一动不敢动,被带到200公里外。所幸,民警对该车进行例车检查,王天啸才有机会从车上下来。

  在大队中,当大队长张德生了解到王天啸一天没有进食,马上为其准备了方便面,并设法缓解其紧张情绪,同时与其父王建华取得了联系。当晚18时许,男孩被家人接回,家人对大队领导和值勤民警连声道谢。图为少年在吃方便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