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腊"蜜月天堂"预订房间 普京一女儿秘密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45 东方网

  id=fontzoom>众所周知,俄总统普京与夫人柳德米拉有一双乖乖女:现年20岁的大女儿玛莎(1985年生)和现年19岁的小女儿卡佳(1986年生)。然而出于安全考虑,这两位千金从未在电视上出现过,也从未让记者拍过照,关于她们的报道从来少之又少。据说,玛莎长得很像父亲,卡佳则酷似母亲。然而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3日报道,希腊“星”电视台日前惊曝一则猛料:普京的一个女儿不日将在希腊著名的“蜜月天堂”圣托里
尼(Santorini)岛上举行婚礼!不过,至于新郎新娘各是谁,迄今还是“最高机密”。

已为婚礼秘订房间?

据希腊“星”电视台报道,圣托里尼岛上的市长安吉罗斯·卢索斯日前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透露,普京的一位千金将在该岛举行庄严婚礼,而且已经提前预订了岛上最豪华漂亮的饭店房间。目前,岛上的工作人员已经“严阵以待”。这一“爆炸性”新闻很快便在希腊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并迅速传回了俄罗斯国内。

然而,当《莫斯科共青团员报》记者就此事向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求证时,后者却声称:“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外交官尚未接到这个通知。”此后,圣托里尼岛市长办公室秘书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现在岛上几乎所有居民都在议论这一事情,可是市长办公室目前仍然未接到正式通知。”

“驸马”是谁仍是谜

虽然普京女儿即将在旅游胜地圣托里尼岛上举办婚礼的消息早已经在希腊传得沸沸扬扬,或许同样也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关于这场婚礼的诸多细节依旧模糊不清:比如,新娘究竟是20岁的玛莎还是19岁的卡佳?新郎是谁?这对新人将于何时到达?届时普京夫妇是否亲自光临?

婚礼选在岛上东正教堂

据透露,普京女儿此番的婚礼将在圣托里尼岛上一个名叫“菲拉”的美丽山城举行。这里满眼都是由火山熔岩凝结而成的黑色山体,点缀其间的一座座白墙蓝顶的小教堂,覆盖在圣托里尼山头,远远望去就像终年不化的积雪,映衬着蔚蓝的碧空,令人心醉不已。

据知情人士分析,普京女儿之所以选择圣托里尼岛上的“菲拉”市举行婚礼其实不无道理。首先,这里的居民普遍信仰东正教,岛上东正教堂林立,而这一点正与普京全家的宗教信仰不谋而合;其次,这里远离俄罗斯本土,自然也就可以避开众多等待看稀奇的俄罗斯本国居民。

 



选稿:乔德建    来源:青年报6月4日 作者:袁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