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昌两县交界起大火千亩小麦被焚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4: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杜文育 本报许昌讯昨日,鄢陵县和许昌县交界处发生麦田火灾,造成两县三个村庄的近千亩小麦被烧毁,一台收割机被烧坏。

  火场位于鄢陵县只乐乡与许昌县张潘镇交界处,波及钱桥、赵庄和水田三个村庄。据水田村村民介绍,当日下午3时30分,火从钱桥村的麦田里开始燃烧,借助南风火势越来越大。据当地村民估计,被烧的麦田将近1000亩,其中绝大部分是待收割的麦子。

  望着被烧毁的收割机,车主田某欲哭无泪:“要是不救火,我的收割机也不会被烧毁,车又没有买保险,这损失谁来赔?”

  据田某回忆,当时他正在收割小麦,看到大火过来了,急忙开着收割机在麦田中开出一条隔离带,在他开第二条隔离带时,收割机被大火烧着。自己衣服里装的2000多元钱从兜里甩出,被大火烧掉。

  目前,两县的警方及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被烧的麦田具体数量,政府部门正在统计中。A线索提供田先生新闻线索奖100元新闻热线0371-65766666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