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两视障学生获准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5:08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李江涛刘洋)北京市盲人学校的两名视障高中毕业生7日将和北京的10万多名考生一起走进高考考场,他们将成为我国参加普通高考的第一批视障学生。

  记者3日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目前全国只有北京、上海等少数大城市为视力有残疾的学生设有普通高中班。

  为使这两位低视力的男生顺利参加普通高考,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特意为他们制作了大字试卷,并且特别批准取消了填写机读卡的程序,允许他们在大字卷上直接作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