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迪、帕萨特争送高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0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肖瑶 高敏)本报66099999热线昨日继续火爆,广大私车主纷纷将自己奥迪A6、帕萨特等高档轿车加入到爱心队伍中,要为考生开辟一条爱心之路。市出租车协会2联络处几位个体车主也表示,要动员协会同伴加入爱心直通车活动。

  奥迪也来报名

  昨日,私车主打进热线电话报名接送考生的热情依然高涨。奥迪A6、帕萨特、越野车等高档车也纷纷报名加入到爱心活动中。一奥迪车私车主说,愿意用自己的爱车为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哪怕对他的考试有一点点帮助,都会十分高兴。

  个体车主很积极

  市出租车协会2联络处几位个体车主与本报联系称,他们愿意来参加爱心活动。2联络处为主城区大部分个体车主的组织,也有600多辆出租车。私车主王女士表示,将回去动员协会其他成员,多争取点人来参加活动。

  重庆可力克出租汽车公司昨日也表示,虽然自己公司小,只有30辆出租车,但也愿意来参加这样的献爱心活动。

  首批结成6对爱心组队

  昨日收集了热线报名信息,根据考生与驾驶员提供的具体路线,目前已有6对爱心组队联系成功。其中有5对是私车主与考生的结对。在沙坪坝住家的王先生答应将考生刘晓莲从杨公桥灯泡厂送到凤鸣山中学。石桥铺的敖先生则与考生苏勇结对,将于考试当日早上将他从石桥铺送到上清寺六中。敖先生表示,为了更加熟悉线路,不因自己的因素耽误考生,他还要于近两日专程驾车将该线路走一遍。“的哥”方先生则答应到观音岩临华路接考生刘文莉到六中考试。

  残疾人也想加入直通车

  “社会给了我们关爱,我们也要把我们有能力反馈的关爱奉献给社会”,昨日菜园坝残疾人驾协安全组的马先生代表协会成员也来报名参加直通车活动。本报对残疾人朋友在这特殊时刻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生活的热爱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家长切勿在家等“专车”

  结对成功是好事,但本报提醒家长,切勿在家等“专车”而忘了时间。不排除爱心使者会因为种种原因路途有所耽误,如果家长一味等待,很可能耽误考生的考试。

  本报已制作好“高考爱心直通车”标识,并将于近日发放到市出租公司、可力克公司以及市出协2联络处,7、8两日早上考前路上招“的”,凡贴有爱心标识的,均可提供免费服务。

  此外,本报还提醒家长,出发时间尽量定得早一点,尽管有车到家门口接送更加方便了,但要考虑到如堵车等一切可能发生的外界因素,宁愿早点出发,早点到校。

  今日66099999继续等待“的哥”、“的姐”爱心报名电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