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圆圆息影一年矫正牙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日前,戴着牙套的高圆圆做客某娱乐节目,并在节目中表示将息影一年。

  《青红》戛纳获奖之后,从银幕到生活,凡是和高圆圆有关的事情都不断在媒体上被真真假假地公开着。作为《青红》的女主角,高圆圆理所应当地跟上了影片的宣传气势和节奏,然而,就在人们把目光都集中到她的身上以后,她却公然宣布一年内不接任何剧本,原因有两个:母亲病重、牙齿矫正。

  高圆圆出生那天正好是中秋节。据了解,也正是这个原因父母给了她一个“圆圆”的名字。生活中的高圆圆是个难得的孝女。“由于妈妈在住院,现在妈妈有病了,我做女儿的自然要好好照顾她。还有,由于戴着牙套不方便拍戏,所以我想暂时先休息一年。”

  林旭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04日 第九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