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粉仔将1岁男童扔进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广州日报6月3日报道 因为借不到钱,茂名的一名白粉仔竟然将一岁男孩扔入汽油中燃烧以图报复,导致孩子严重烧伤。昨天记者在省人民医院见到了这名不幸的男孩。由于受伤男孩朱梓滔的家庭很困难,十几万元的治疗费用成了父母最大的难题。

  昨天,在省人民医院烧伤科的隔离病房,记者见到了朱梓滔。朱梓滔浑身上下都是被烧伤后形成的烧痂,他见到有陌生人靠近,马上警觉地盯着记者,即使母亲在一旁不停地安慰都无法消除他的这种恐惧感。他的母亲陈女士告诉记者:“他现在哪怕见到打火机的火焰,都会特别害怕。”

  惨剧发生在4月27日晚上,隔壁村30多岁男子马某来到了朱家。马某自从数年前染上毒瘾后,已经沦为无赖。

  当时,马某手里提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袋中装着三瓶汽油。朱梓滔正在阳台上和妈妈一起吃饭。马某招呼朱梓滔:“滔仔,到伯伯这里来玩!”朱梓滔没有回应,自顾自地玩耍着。就在这时,马某突然冲了过去,将朱梓滔抱在了手中。此后,马某掏出汽油瓶全部砸碎在地,还将玻璃碎片握在手中,抵住朱梓滔的脖颈部,冲着陈女士大声喊道:“别过来。”朱梓滔的父亲朱先生大叫道:“把我的孩子放下。”但是马某却并没有放过朱梓滔,他拿出打火机,用力扔在地上,汽油一下子被点燃,火苗呼地一下就蹿得老高,马某将朱梓滔用力地摔在了火苗之中,仅一岁的男孩痛苦地在大火中喊叫着。

  朱先生告诉记者,10多年前马某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商人。但是自从数年之前开始吸白粉之后,人就变了,到处偷抢。此前,马某曾经向朱家借过1000多元钱,但是一直没有归还,在出事前不久,马某又来到朱家借钱,朱先生断然拒绝,没有想到,就因为这件事,马某就做出了如此丧心病狂的报复。

  据介绍,被烧伤的朱梓滔马上被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虽然经过此后的治疗,他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情况却仍然不容乐观,88%的表面积烧伤,深度2度到3度,并且创面感染,持续发烧……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04日 第十三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