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本山入主分文不掏 辽足求生存还靠中誉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06 东方网

2005年6月4日 7:05

东方网6月4日消息:赵本山即将入主辽足,他将会成为辽足新一届的董事长,但是对于账面紧张的辽足来说,小品王的品牌效应实际只能是一汪远水,根本解不了眼下的近渴。因为赵本山虽然会持有部分辽足股份,但他不会以现金的形式入股,因此今年俱乐部的生存还要指望即将续约冠名的中誉汽车。

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私下里说:“赵本山的知名度是大,可毕竟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啊。老赵不可能给俱乐部掏一分钱,能掏钱的现在看就真只有中誉了。”6月8日的辽足新闻发布会上,中誉汽车公司将再次与辽足签订一个续约冠名的合同。而一旦双方正式签约,那么中誉公司就必须履行合同支付今年的冠名费,那样辽足才等于今年真正找到了养家糊口的饭碗。

除了中誉之外,另外一个被辽足寄予重望的就是辽宁方向科技公司。在辽足此前的强势攻关下,方向公司已经基本决定赞助辽足俱乐部,一种形式是冠名俱乐部、一种形式是购买球队的背后广告,总之如果双方签订合同,方向也会给辽足掏钱。但由于方向公司开发的税控收款机一直没有得到生产许可证,所以方向暂时也无法向辽足赞助。据说,方向公司的税控机有可能在最近几天拿到生产许可,如果这一说法可靠,辽足有望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前彻底解决今年的生存问题。

对于辽足今年的经营工作,张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今年俱乐部预算收入2000万,而今年中誉的冠名费最低为1500万,如果这个合同一签,今年的经营目标基本可以保证。

 
选稿:金国勤   来源:时代商报 作者:张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