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米拉为拯救与查尔斯的爱情正密谋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13 东方网
卡米拉为拯救与查尔斯的爱情正密谋整容(图)
最新一期的《环球》杂志上刊登了卡米拉整容前后对比图。

  东方网6月4日消息:据最新一期的美国《环球》杂志报道,卡米拉目前正计划进行整容手术以便彻底留住查尔斯的心。

  《环球》披露称,结婚后,卡米拉注意到查尔斯已没有婚前那么重视她,丈夫在30年“偷情岁月”中的热情已消失无踪。5月中旬当2人一同欧洲爱琴海度假时,查尔斯曾两次撇下卡米拉,独自逃往修道院中‘避难’。内幕人士称,结婚不足两个月,卡米拉已经成了一名“绝望的主妇”,她恐惧地发现,自己和查尔斯的婚姻已到触礁边缘。

  为拯救这段“得之不易的婚姻”,卡米拉正密谋一个惊人计划———进行全方位的整容手术。最新一期的《环球》杂志还在封面刊登了一张卡米拉整容之后的效果图。图中,容光焕发的卡米拉仿佛一下子年轻了20岁,脸上皱纹全无,鸡窝状的头发变得伏贴柔顺,东倒西歪的黄牙也变成了一口整齐的“珍珠白”。

  据内幕人士透露,连日来,卡米拉正在四处托人物色合适的整容诊所。卡米拉也知道整容具有一定风险,但为了挽救婚姻,卡米拉宁愿铤而走险,将自己的脸送到手术刀下。

  但美国权威形象顾问麦克·达内尔认为,卡米拉要想达到《环球》杂志所显示的完美效果,必须施行一系列包括“拉皮、颧骨切削、面部软组织填充、牙齿矫正”在内的痛苦手术。此外,她还必须定期进行细致的头发护理,定期注射“使皮肤光滑的肉毒素”以消除时间在她身上留下的印记。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

  小泉仍嘴硬 反对党:如无法修补中日关系应下台中国将对四国增常草案投反对票 美国成关注焦点

  荷兰人枪毙欧宪搅乱一体化 美国短期难逢对手

  记者披露与深喉秘密接触细节 接头暗号摇小旗

  谁将会是美国下一届总统 劳拉、杰布、希拉里?澳洲大学学费高涨女生无奈竟卖淫支付学费图真空装让裁缝们尴尬英军方下令军人穿内裤选稿:胡静 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