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高考出分后填志愿 6月23日左右考生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1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周寒)记者从南宁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6月23日左右,考生可以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提供的途径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今年广西全面实行出分后填志愿的办法,考生在得到考试成绩后,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将在互联网上填报志愿,而非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的本科、其他批次的考生,则在各报考单位局域网填报志愿。

  填报提前批志愿的考生,需登录http//zy.gxeea.cn7001/wish2/foreground/login.jsp进行填报。与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考生在互联网上填报志愿时,每次填报的时间限定为15分钟,超时未提交保存的志愿数据将会丢失。为保证填报效率,考试院建议考生下载志愿草表并打印,在草表上预填好再登录网站进行志愿填报。提前批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6月27日14时。

  考生在填报及确定自己的志愿信息后,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有义务到南宁市招生考试院(市区考生)或县招生办(县辖考生)进行志愿的确认,以杜绝他人纂改的可能性。考生如逾期不进行志愿确认,其志愿信息以网上志愿填报工作截止时的数据为准。

  非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的本科、专科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4时。考生应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持填报好的志愿草表和准考证到原报名单位进行志愿信息录入工作,报名单位必须打印出考生志愿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复征志愿填报与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一样,在互联网上填报。填报时间安排在相应批次第二志愿录取结束后的第二天,请考生届时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公告或媒体报道。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以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告为准。)

  作者:周寒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