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首次组团 参加“哈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3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3日讯(记者刘艳)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定于今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举行,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海口市将组成代表团首次参会,积极拓展对俄贸易和拓展东欧市场。

  据了解,“哈洽会”是由国家商务部、国务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贸促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等国际和地区政府组织。“哈洽会”还邀请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境外经贸机构及俄罗斯大中型企业参会参展。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海口来说,参加此次洽谈会,也是海口外贸出口企业及旅游企业了解、开拓俄罗斯及东欧国家国际市场,开展经贸洽谈和旅游宣传促销的良好契机。

  据悉,目前海口市与俄罗斯开展的贸易与合作主要集中在食品和轻工产品领域,通过此次展会,贸易和合作领域将得到有效的扩展。

  作者:刘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