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人竞争5正县级职位 威海对正县级职位公开竞争答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55 水母网

  水母网6月4日威海讯竞争者紧张地回答问题,评委认真地打分,人大代表和群众现场监督。这一幕出现在3日上午威海市对5个正县级职位公开竞争答辩的现场。22名竞争者对威海市5个正县级领导职位进行了公开竞争答辩。

  此次被公开竞争的正县级单位有:威海市地方铁路管理局局长、威海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威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威海市支会会长、威海市企业军转干部服务办公室主任,每个职位均现场确定了2名考察人选。

  据了解,此次公开竞争正县级领导职务,是威海市力度最大、职位最多的一次。此前,有关部门已对22名报名竞争者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报名者必须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担任市机关事业单位副县级领导职务满2年或副县级非领导职务满4年。此次面试答辩后,威海市委组织部将对确定的10位差额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然后根据考察情况提出任用建议人选,报经市委研究确定,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记者王长亮责任编辑:邱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