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坦桑尼亚穆斯林强烈谴责美军亵渎《古兰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4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4日消息:2000多名坦桑尼亚穆斯林3日在达累斯萨拉姆举行示威游行,强烈抗议美军亵渎《古兰经》。

  据报道,示威者在美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门前举行抗议活动,要求美国大使正式向穆斯林道歉。示威者还要求坦桑尼亚政府谴责美军亵渎《古兰经》的行为。

  美国使馆官员在与示威的穆斯林代表举行会见后表示,美军的行为是一起“严重的事件”,美方将进行认真的调查。

  据美国《新闻周刊》5月9日报道,驻关塔那摩军事基地的美军以亵渎《古兰经》的方式惩治和羞辱关押着的穆斯林囚犯。事件披露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穆斯林的强烈愤慨。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

  小泉仍嘴硬 反对党:如无法修补中日关系应下台中国将对四国增常草案投反对票美国成关注焦点谁将会是美国下一届总统劳拉、杰布、希拉里?澳洲大学学费高涨 女生无奈竟卖淫支付学费图真空装让裁缝们尴尬英军方下令军人穿内裤选稿:胡静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