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世成会见美国UPS公司亚太地区总裁肯-托罗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54 水母网

  本报讯 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杜世成在市政府会见了美国UPS公司亚太地区总裁肯·托罗先生一行。

  杜世成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青岛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说,目前青岛的经济增长较快,在空运物流方面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UP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包裹运送服务公司和领先的物流服务商。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密切UPS公司与青岛的合作关系,对此青岛将给予全力支持,帮助UPS进一步开拓市场。

  肯·托罗对青岛市给予UPS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青岛已成为UPS公司在中国北方最重要的市场,公司计划7月份开通青岛的快递直航,同时还要在青成立分公司。这无疑会进一步密切UPS公司与青岛的合作关系。

  创立于1907年的UPS公司,目前在全球的网络机构已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的货运量为36亿件,营业额达到366亿美元,在中国的业务量已实现翻番。副市长吴经建会见时在座。(本报记者)【责任编辑:亦木】(来源:青岛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