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报章再曝克林顿一夜情 美国小姐颇后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54 水母网
美国报章再曝克林顿一夜情美国小姐颇后悔(图)
克林顿的绯闻情人:伊丽莎白·沃德·格雷丝

  美国报章上有关伊丽莎白与克林顿绯闻的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有过很多情人,其中包括一名叫作伊丽莎白·沃德·格雷丝的“美国小姐”,然而低调的伊丽莎白却没有莱温斯基那么有名。日前,一家美国杂志在《选美皇后的丑陋秘密》系列报道中,详细披露了伊丽莎白和克林顿那段发生在22年前的短暂“偷情史”。

  小石城发生的“一夜情”

  据报道,1982年,21岁的阿肯色州美女伊丽莎白·沃德·格雷丝在选美竞赛中当选为“美国小姐”,一年后,23岁的伊丽莎白就结了婚,开始在美国纽约学习表演,从事起了演员生涯。

  1983年秋天,她在回到阿肯色州家乡的一趟旅行中,在一个慈善公益会上和当时阿肯色州州长克林顿不期而遇。美人归乡,风流好色的克林顿怎么也不肯放过这个一亲香泽的机会,他热情地邀请伊丽莎白搭乘他的豪华轿车离开慈善会现场,在车上,克林顿大多数时间都在用言语挑逗伊丽莎白,不断地和她调情。在克林顿的“纠缠”下,几天后,伊丽莎白终于同意在小石城一个叫作“瓜坡塔”的公寓中和克林顿见面。当晚两人在房子中幽会时,克林顿就迫不及待地和伊丽莎白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美国小姐”颇“后悔”

  和克林顿发生“一夜情”后,伊丽莎白很快就开始感到后悔,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丈夫。从小石城回到纽约后,巨大的负疚感令伊丽莎白竭力试图将克林顿忘在脑后。但克林顿却显然仍对她念念不忘,他再次向她和她丈夫居住的公寓中打来电话,梦想能和她再度“幽会”。然而伊丽莎白用一句话打碎了克林顿的美梦,她对电话中的克林顿道:“你打错电话了。”

  伊丽莎白后来对记者道:“我对我们之间的事感到非常不舒服,后来克林顿再次要跟我联系,我对他说我们再也不要谈论这件事了,因为我再不想跟他发生任何关系。”

  莱温斯基称她是“同道中人”

  在1997年保拉·琼斯指控克林顿性骚扰案审理期间,伊丽莎白的一名前好友朱迪·斯托克斯曾向媒体爆料,称伊丽莎白曾经告诉过她,她在上世纪80年代初曾遭到了克林顿的“强奸”。保拉·琼斯的律师于是立即将伊丽莎白列在了克林顿性骚扰案证人名单上,要求法庭发放传票让她来出庭作证。为了避免作证,伊丽莎白当时一直在加勒比海、加拿大和法国巴黎各处巡回旅游,进行躲避。

  伊丽莎白后来对媒体道:“克林顿没有逼迫我发生性关系,我从来没有对人说过克林顿逼迫我或骚扰我的话,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说。我和克林顿的确发生过性关系,但重要的是,他从来没有强迫过我,我们度过了一个亲密的夜晚,但我那一次完全是自愿的。”

  据悉,由于莱温斯基也是自愿和克林顿发生性关系的,因此她在自传《莫尼卡的故事》中将伊丽莎白称为“同道中人”,莱温斯基这样写道:“没有任何人强迫我们要那样做,我们没有必要将这些事公开以博取自己那并不光彩的名声。”

  【责任编辑:亦木】(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