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横渡琼州海峡深圳娃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55 南方都市报

  横渡琼州海峡深圳娃回家

  家人表示,横渡结束后希望他们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正常学习、生活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樊卿)经8小时20分的奋战,深圳小学的两名学生,9岁的胡淙泰和7岁的郭思妤成功横渡琼州海峡(本报昨日曾报道)。横渡结束了,郭思妤和胡淙泰的家人最希望他们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正常地学习、生活。昨晚,横渡成功的郭思妤和胡淙泰先后从海口回到深圳。

  8小时横渡中没有遇到困难的郭思妤反而是在昨日回深圳时遇到困难,原定5点到达深圳机场的航班由于突然下暴雨,不得不改降珠海机场,一个半小时后,才在深圳降落。福田保税区小学校长和十几位同学早早地就拿着鲜花在机场迎接郭思妤。胡淙泰则于昨晚9时到达深圳。

  经过一夜修整,郭思妤已完全恢复状态,昨日早晨在海口宾馆吃早餐时,天性有些顽皮的她一直和记者、老师打闹,喜欢看书的胡淙泰连吃早餐也不忘捧一本书。

  昨晚在机场,郭思妤拿着一只大毛毛熊,蹦蹦跳跳走出来,还嚷嚷着要妈妈去跟她照大头照,但面对摄像机镜头,这孩子还是显得有些羞怯。

  面对在场记者,郭思妤的妈妈连连说,“横渡已经结束了,孩子们要正常地学习和生活了”,并婉拒了更多的采访要求。郭思妤则说,现在最想好好玩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