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抵甬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福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萌率领的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昨日抵甬考察。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政协主席王卓辉等在新芝宾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宁波与湖州两地地域相近,往来频繁,有着良好的合作交往基础。希望两地优势互补,携手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福宁说,这次来宁波考察,感到非常亲切,非常激动。这几年来,宁波在推进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学习宁波在这方面的好经验和做法,以推进湖州更快更好地发展。

  来甬考察的还有湖州市政协主席沈荣林,市委副书记王金根、朱坤民等。市领导邵占维、郭正伟、郁义康、巫波伦、卓祥騋、姚志文、邵孝杰、何剑敏及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等参加了会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