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困乏难忍见房就钻倒头睡 “不速之客”惹恼单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南京消息仅仅出门上了一趟厕所,床上就多了一个呼呼大睡的男子。这种蹊跷事被住在南京铁路新村7号附近的单身女子赵女士碰上了。

  32岁的赵女士租住的单间没有独立的厕所。由于单位离租住地较远,赵女士每天必须很早起床洗漱,然后搭公交车去单位报到。

  6月2日清晨5时许,赵女士醒来,然后像往常一样去走廊拐角处的公共厕所方便,临出门时,顺手将门虚掩起来。可是等她方便回来时,却发现房门紧闭,心想肯定是被风吹的,只怪自己疏忽没带钥匙,于是赶忙跑去找房东。房东老王马上拿着备用钥匙跑来查看,结果又发现房门从里面反锁了。

  “房间里面有小偷!”老王和赵女士同时脱口而出。二人当即兵分两路———老王把住房门,防止窃贼逃跑,赵女士去外面的公话亭报警,打算来一个“关门打狗”。

  巡警很快赶到现场。赵女士房里关了一个贼的消息不胫而走,附近居民纷纷跑来看警察如何生擒小偷。巡警找来一根细铁丝,将门内的插锁慢慢拨开。

  门打开了,两名巡警冲进房间,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身上还盖着被子,脚上的鞋也没有脱。“他是你的亲戚吗?”民警回头问赵女士。赵女士走近一看,摇了摇头,转身问房东:“他是谁?”房东也纳闷:“我也不认识呀。”围观群众骚动起来,有的附耳低语,有的抿嘴窃笑,纷纷拿异样的眼光看着赵女士。赵女士满脸通红:“你们看我干嘛?我什么都不知道!”

  尽管大家议论纷纷,睡在床上的男子竟然没受任何影响,依然鼾声如雷。两名巡警见状马上将此人从床上架起来问话:“说,你是怎么跑进别人的房间的,想干什么?”面对巡警的讯问,此人眯着眼睛想了半天才哭丧着脸说,他姓刘,与住在这幢楼上的某某整整搓了一天一夜的麻将,眼看天快亮了,大家都要上班,于是各自回家。刘某路过赵女士的房间,看到门没关,里面又没人,不管三七二十一,进屋便倒头大睡。

  “幸好他把情况说清楚了,不然,一个大男人睡在你的床上,你的名誉就毁了!”一位邻居替赵女士松了一口气。巡警当场批评了这名男子,并将他带上警车再作进一步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