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半夜爬窗入室行窃 7旬太婆怒喝小偷吓跳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55 东方网
  东方网6月4日消息: 小偷半夜爬窗入室行窃,在使劲扯主人压在枕头下的包时将主人惊醒,面对穷凶极恶的小偷,71岁的老人凭借在商场几十年的守门经验,和其展开周旋,最终将小偷吓得跳楼而逃。

  入室行窃小偷吓呆太婆

  昨日凌晨3时许,在暑袜北三街开干杂店的蔡静波老人早已进入了梦乡。突然,她听见耳边传来“砰”的一声,以为是耗子作怪的老人轻轻吼了一声后没有在意,继续睡觉。“大约过了一分钟后,我就感到有人在弄我的枕头,睁开眼睛一看,贼娃子正站在我床头,扯我压在枕头下的包。”老人说,回忆起当时一幕,她自己还是感到很后怕。

  “你要做啥子?”老人慌了,赶紧翻身起床。当看清床上是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后,小偷没有一点害怕,居然向老人扑了过去。“我当时吓得连喊抓贼的力气都没有了。”蔡静波老人说。

  反守为攻小偷吓得跳楼

  “抓贼啊,快点抓贼!”看着小偷向自己扑来,绝望的老人终于喊出了声,并绕着摆在屋中间的床和小偷兜起了圈子,连续在屋里围着床转了两圈后,小偷依然没有抓住老人。

  想到此刻已是凌晨3时,路边的人已经不多,曾经在红旗商场当了几十年门卫的老人突然想到了智取。“你站倒,你不要以为我怕你,我在商场当了几十年门卫,啥子贼见多了。”突然,老人将抓贼的求救声改成了谈判。听见老人如此一说,小偷被镇住了几秒钟。见其心虚了,老人突然一声大吼,握紧了拳头向小偷冲了过去。见老人反退为进向自己扑来,20多岁的小偷吓得慌忙逃命,“咚”的一声从二楼窗口跳了下去。小偷跳下楼后,摔了一嘴泥巴,在其同伙搀扶下逃跑时,被经过此地的人民东路派出所巡逻民警抓获。目前,警方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小偷半夜爬窗入室行窃7旬太婆怒喝小偷吓跳楼(组图)
杨翁亲密图

小偷半夜爬窗入室行窃7旬太婆怒喝小偷吓跳楼(组图)
模特幕后生活

  选稿:彭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建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