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摩的司机深夜遭劫割喉跑出百米外求助被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5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4日消息:昨日凌晨零时许,摩的司机被搭载的“乘客”抢劫并割断气管。受伤的司机脱下上衣扎紧伤口、奔跑了近200米,最终向警方报警。

  抢走财物后割喉

  在市急救中心,记者见到了受伤司机沈某,此时医生已下了病危通知书,在他的颈部也被戴上颈托。据了解,昨日凌晨零时许,沈在渝北龙溪一带揽客。不久,一穿黑外衣、身材十分瘦弱的青年男子走了过来,称要到石马河嘉峰货场看望朋友。

  当车行至离货场不远处一小树林时,青年叫沈将车停下。突然,一把刀从身后架在了沈的颈子上,同时他的嘴也被对方用左手紧紧捂住。

  沈当即表示愿意拿出所有钱财,包括身上仅有的120元钱、手机甚至是自己的三轮摩托车。对方拿走钱和手机后,再三追问沈身上是否还有多余的钱。在得到否定答案后,黑衣男子二话没说,扬手在沈的喉部狠狠划下一刀,随后逃之夭夭。

  跑出百米外求助被拒

  一股钻心的疼痛袭来,鲜血四处喷涌,沈顿时瘫软在摩托车里。不知哪来的力气,沈一下坐了起来,不顾剧痛将上衣脱下,捆在颈部将伤口扎住,含着眼泪拼命朝前方有灯光的地方跑。一口气跑出百米外,来到一小卖部门口。

  颈部的伤口让他不能开口说话,沈只能打手势示意对方报警。但店老板却以为他是与人打群架受的伤,不想惹麻烦的老板硬是活活将他赶出门外,拒绝帮忙。

  又跑出百米再次求助

  沈只得继续朝前跑。当再次跑出一百米后,沈已快虚脱过去,路边一烟摊的老板见状后立即拨打了110。很快,110、120赶到,将他送进了市急救中心抢救。

  急救中心的医生告诉记者,伤者气管被凶手割断,出血量达到近千毫升。幸亏抢救及时,目前虽暂时保住了性命,但愈后可能导致声音嘶哑甚至失声,随时都可能发生意外。

  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案介入调查。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重庆摩的司机深夜遭劫割喉跑出百米外求助被拒(组图)
杨翁亲密图

重庆摩的司机深夜遭劫割喉跑出百米外求助被拒(组图)
模特幕后生活

  选稿:彭蠡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荣含含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