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卷烟专项打假行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从前天开始,一个代号为“台风一号”的卷烟专项打假行动在全省展开,记者在前天晚上也“加入”打假队伍,跟随执法人员亲身经历了一场打假战。

  2日晚上8时,当天的“台风一号”卷烟专项打假行动已临近尾声,广东省烟草专卖局稽查部门100多名执法人员到达白云区太和镇兴丰村,车子在接近山顶造假点的地方停下来,先行的执法人员率先冲出去,而偌大的烟丝造假点已经人去“房”空。

  这个造假点大约有300多平方米,设施极其简陋。广东省打假办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窝点属于典型的烟丝加工点,规模比较大,初步估算至少可以给20~30家卷烟造假点供应烟丝”。紧接着,在距制假点约1000米处,稽查人员又发现了制假分子堆放“原材料”的仓库,仓库里堆满了劣质烟叶。

  记者在现场还获悉,当日在广州黄埔区南岗街同时开展的“台风一号”专项打假行动中,执法人员当场抓获了正在开工的38名工人和制假老板,缴获27台印刷机,查封了66.3190万支烟标。(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