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起重温经典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3日讯(记者关瑛) 记者今天从市电影公司获悉,今年是中国电影百年庆典,青岛银星院线精心选择了百部中外经典影片,组织旗下五大影院根据自己的条件和放映能力,选择10~20部影片进行展映,根据题材、国籍、演员等进行专题系列放映,在6月5日至7月5日的“中外经典影片展映月”,为岛城影迷制作一份电影饕餮大餐,重温这些大片带给人们的美好回忆。

  中国电影已走过百年历程,尤其是新中国成立后,一部部优秀影片陪伴、影响着几代人的成长,许多电影情节深入人心,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从《英雄儿女》到《孔繁森》,从《追捕》到《星球大战》,一代代电影人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众多电影精品。为此,青岛电影公司在纪念中国电影诞生百年之际,特举办展映月活动,低票价推出中外经典影片,以飨岛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把力。6月5日至7月5日,市民可以在汇泉影城、大光明电影院、中国电影院、新当代电影院和永乐电影城看到自己思念已久的影片,只花几元钱,就可以美美地重温这些中外经典大片。

  据悉,为配合好此次展映活动,大光明、中国、新当代各自推出了观影套票,花30元可以连续观看10场电影;汇泉影城也打出了“黑白经典展映”的特色招牌;新开业的永乐电影城特别安排了不同主题的影片展映,包括儿童电影《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妈妈再爱我一次》,经典武侠片展映《李小龙传奇》、《少林寺》,经典中外影片《霓虹灯下的哨兵》、《追捕》及张艺谋经典影片等。

  此外,新当代电影院推出的“中外大片电影纪念卡片展览”,将展出1994年~2004年期间我国发行的所有中外大片的宣传纪念卡,共计一百多张(套),这在山东省内还是第一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