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老师无故殴打学生致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昨天上午7时许,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某中学初一学生小叶带着伤哭着狂奔三公里回家,称被学校两名老师无故殴打;而记者从学校了解到:该学校周一上午曾经发生一起老师被学生打破头而受伤住院的惨剧,这次小叶事件中老师称没有殴打小叶,是小叶首先推打老师,小叶是在双方纠缠时受伤的,双方各执一词。

  学生:两名老师殴打我

  事件的主角小叶是初一(10)班的学生,小叶说:“上午7时,我回到学校时,看到初一(1)班门前有数名初一级的学生在互相追打,我觉得好奇就凑前观看。这时,杨老师过来了,斗殴者四散,杨老师问我有没有打架,我说没有。然后,我就回四楼课室上课了。”“后来,杨老师来到课室把我带到教师办公室,继续问我有没有参与打架?我说没有,他再问我时,我就没有作声。这时,教导处的周老师刚好看到,就说我对老师态度不好。这时,杨老师就想将我摁倒在地,接着,杨老师就扇了我一个耳光,我就把他推倒在地。然后,旁边的叶老师也过来帮杨老师,把我摁倒在地,殴打我10多分钟。后来,在其他老师劝说下,他们才放手。”

  小叶说:”我非常害怕,就跑出校门,狂奔回家……“

  “当时,我还没有睡醒。”小叶父亲说,“当时听到小叶的哭声,我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发现小叶眼部红肿,双手有被抓伤的痕迹。我问他话,他就说耳朵听不清楚。他还哭着告诉我,在学校被老师打了。”叶先生听后火冒三丈,用摩托车载着小叶奔向学校。到校后,叶先生拿着摩托车大锁直奔初一级老师办公室,声言要打殴打孩子的老师。此时,初一级级长刘老师见状,马上拉住叶先生,好言相劝,叶先生才作罢。

  老师:是学生先抱住老师

  随后,记者从杨老师、叶老师的口中听到了另外一种说法。杨老师说:“我把小叶找到办公室,是想进一步了解学生斗殴的事情,可小叶翘着头一问三不答。教导处周老师就叫他态度要好一点。我也拍拍他肩膀,想叫他不要太烦躁,怎么料到他竟以为我要打他,把我抱了起来,一直推了两三米,撞倒了正在打电脑的刘老师。”叶老师也说:“我看到杨老师被推倒,就过来帮忙摁住发了狂的小叶。”他们称,小叶是双方纠缠中碰到座椅受伤的。

  该校龙校长表示:一定要认真调查此事件,如果是老师打学生,将会按规定处理老师;如果是学生打老师,则会认真教育好小叶。(报料人:叶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