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素清脂胶囊”网上仍叫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佩)产品包装标示着广州野马生物保健品公司生产的“天天素清脂胶囊”在日本发生服用者死亡事件之后,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清查,但截至发稿之日仍无结果,由于所有产品都是通过互联网销售,该局表示将联手公安部门在互联网上进行排查。

  据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分局相关人士介绍,经过三天的检查,他们在市场上并无发现“天天素清脂胶囊”,目前可以初步判断该产品全部是经过互联网进行销售的。由于目前药监部门也没有找到该产品,因此该产品是否添加了西药———盐酸芬氟拉明成分有待取证。

  据悉,该药目前在互联网上仍在叫卖。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组织对省内保健品是否含有西药成分进行彻底清查,希望能找到一些线索。(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