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庄浪凶残儿打死生父 法医剖尸发现肝脏破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46 东方网
  东方网6月4日消息:5月13日晚,庄浪县万泉乡76岁的万勤时老人去世,但不同寻常的是,万勤时老人是被儿子殴打致死的。

  5月15日,庄浪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该县万泉乡76岁的老人万勤时死因不明,请求警方查处。接报后,刑警大队刑警和万泉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展开侦查。法医解剖尸体后发现,万勤时肝脏破裂,腹腔内还有大量淤血,均属受外力打击所致。 办案人员在调查中获悉,万勤时的亲生儿子万根财近年来虐待父亲,经常克扣饮食,万勤时不得已向村里人乞讨度日,万根财认为父亲乞讨有损自己的颜面,与妻子找施舍者谩骂,还将其父关在家中殴打。

  专案组决定传讯万根财,万根财刚开始还百般抵赖,后来在事实面前才低下了头。

  据万根财交代,5月12日上午,其父万勤时拿碗准备行乞时与万根财之妻发生争执,碗被打碎。当晚,万根财在一路边屋檐下找到蜷缩的老人,暴打一顿后将其拖回家中。

  13日上午,老人又欲出门,被万根财强拉回来,一日之内暴打了3次。当晚,老人因疼痛剧烈两次从土炕上滚下来,而在屋里看电视的万根财将父亲提着扔到炕上,后竟自回去蒙头大睡。当晚9时许,万勤时停止了呼吸。经法医检验,万勤时全身软组织挫伤多达58处,死因是“钝性外力打击右侧腹部致肝脏破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兰州庄浪凶残儿打死生父法医剖尸发现肝脏破裂(组图)
杨翁亲密图

兰州庄浪凶残儿打死生父法医剖尸发现肝脏破裂(组图)
模特幕后生活

  选稿:彭蠡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袁瑛 杜江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