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宝山7月将激情上演国际A级女子篮球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六月三日电(李佳佳)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国际女子篮球挑战赛,将于今年七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在上海宝山区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届时世界女篮劲旅们将共同为上海观众献上一道可口的体育“大餐”。

  作为国内目前最高等级的国际A级赛事,即将上演的上海宝山国际女子篮球挑战赛邀请到了俄罗斯、澳大利亚、古巴这三支世界篮球劲旅,分属不同大洲的三支球队各具鲜明的技战术风格,其中澳大利亚和俄罗斯队分别是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的银、铜牌得主,而古巴队则素有“黑色橡胶”美誉,在历届世锦赛上曾多次取得骄人战绩,可以想象三支实力超群的女篮队伍遭遇同样享有盛誉的中国女篮,届时比赛势必异彩纷呈。

  拥有众多球迷的中国女篮曾经获得奥运会银牌和世锦赛亚军的辉煌战绩。在经历了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对中国女篮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重组了教练组、选择了年轻球员,确立了新的训练方向和新的技术要求。本次国际女篮挑战赛也使中国女篮新阵容首次在上海亮相,届时广大市民可以通过观赏精彩激烈的竞技对抗,尽情享受篮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二00五上海宝山国际女篮挑战赛事今年上海成功举办第四十八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之后的又一项重大国际体育赛事。比赛将围绕“激情篮球、魅力宝山”主题,通过精彩的国际A级赛事来提升中国篮球运动水平,并为传播市民篮球文化理念、提高宝山体育文化生活推波助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