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开建濒海隐形战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53 沈阳晚报

  美国海军第一艘濒海战斗舰的龙骨铺设仪式已于6月2日在马里内特船厂进行。

  该舰是在洛克西德马丁海上系统与传感器公司设计的基础上建造的,通过概念设计阶段进入到生产阶段。洛克西德马丁公司一直都与通用动力集团的巴斯钢铁公司竞争濒海战斗舰的生产合同。洛克西德马丁公司正在建造两艘舰艇,一艘在马里内特船厂,另一艘将于明年签订合同,将在柏林格船厂建造。

  通用动力公司将于今年末在美国的奥斯塔船厂开始建造两艘舰中的一艘。濒海战斗舰项目将为美国海军引入新船型。该舰将在近海地区应用可置换的模块实施作战任务,包括反潜,反水面作战和反水雷战。

  第一艘濒海战斗舰被命名为自由号。洛克西德马丁公司计划于2006年晚期交付自由号,之后美国海军将对濒海战斗舰概念进行大规模的海试。(钟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