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周上证国债指数走势先抑后扬。周初上证国债指数一度下探103.00点,但周三开始,市场继续走稳,最终以103.50点报收,较上周上升0.08%,成交量较上周有所放大。

  33只国债现券17升13跌3平,普遍走出振荡微调的走势。长期债在本周继续维持调整的态势,03国债(3)、21国债(7)、05国债(4)、02国债(13)四只期限在10年以上的长期债的振荡幅度均在0.1%以内,成交量均有所减少。而期限在2~3年左右的短期品种受央行票据收益率轻微下调的影响下普遍有所回升,如02国债(14)、21国债(15)、99国债(5)均走强于大市,分别上升0.22%、0.2%、0.13%。

  从资金面看,股市避险资金不断流向债市,加上央行降低公开市场操作力度,市场资金面更加充裕。在稳定的基本面及充裕的资金面配合下,债市突破前期高点的可能性大大增强。

  (亚洲证券 李伟新)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图)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