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展群众性健身行活动 我市机关工作人员徒步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4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魏盼生)徒步走,上班去。昨天是汕头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纪委办公室和市体育局6个单位联合倡议6月周五徒步上班的第一天,各单位不少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响应号召,采取灵活机动的形式提早徒步上班。

  昨天上午7时30分,市体育局机关的全体人员集中在市体校门口,统一步行上班。他们手持两面“徒步走,上班去”的小旗子,沿着青翠的步行道徒步上班,30分钟便走完了3公里的路程到达市体育局大楼,大家擦去身上的热汗,精神饱满地投入新一天的工作中。市体育局局长蔡述彪告诉记者,在全社会倡导开展“沐浴阳光、追星伴月”早、晚健身行活动,可以充分利用公共绿地、步行道开展健身行,使健身行蔚然成风。

  昨天,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纪委办公室以及各科室的机关工作人员也踊跃参加到健身行活动中,有的三五成群结队从在各个宿舍区徒步上班,最远的大约走了五六公里,仅市政府各科室就有50多人徒步上班。市政协各科室除了有公务外,原则上不派车,各自从家里徒步上班,最远的步行路程超过1个小时,还鼓励机关工作人员今后继续徒步上班。

  据了解,今年是《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我市将在6月份形成全市的健身高潮,以“健康六月、绿色六月、激情六月、和谐六月”为主题开展群众性健身行活动。(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