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青队今日兵发荷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1: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2005年荷兰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6月10日开锣,正在德国集训的中青队也进入了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今天上午,中青队将集体离开德国巴特基辛根训练基地,正式开赴世青赛小组赛赛区———荷兰乌德勒支。

  5月31日,中青队在结束了与拜仁业余队的一场友谊赛后发生了意外:在6月1日的训练中,来自山东鲁能队的两名球员王永珀和关震不幸在一次冲撞中受伤,两人的右脚脚趾骨同时骨折,其中关震伤势较重,需要休息5个月左右的时间。中国足协被迫作出紧急的换人措施,从国内征召毛彪和张磊两人于昨天赶赴德国。

  关震此前在中青队一直是主力门将,他的受伤对球队影响颇大。替换他的张磊效力于广东东莞南城队,此前在十运会男足预赛中代表广东队有上佳表现。而司职前锋的王永珀则由效力于天津康师傅队的毛彪取代。有趣的是,毛彪和张磊两人都是第一期赴德集训的“08之星队”成员,他们此次重返中青队,这使之前“21人名单无一位08之星队球员”的事实作古。

  中青队成为同组4支球队中最早抵达赛地的一支。6月5日,中青队将与同样参加世青赛的美国青年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将是中青队在世青赛开赛前所参加的最后一场热身,久伤缺阵的董方卓有望在这场比赛中亮相。
中青队今日兵发荷兰(图)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