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州华丰”跻身广东企业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06 大华网

  本报讯广东企业发展高峰会5月29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公布了2005广东省企业100强排序结果,潮州市潮州华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在以穗深两市企业居多,国有企业占据主体的百强中以民营企业的身份占了一席之地,排名百强企业的第79名。

  本次”2005年广东省企业100强”评价活动,是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广东省企业100强专家评审委员会联合组织的,本次评选由省内各行各业的企业自愿申报,依据国际通行的评定办法———即以企业2004年营业收入为标准,经专家评审委员会从370余家企业中综合评定。其中入选的大部分为国企性质、垄断性行业内的企业,及部分外资企业。“潮州华丰”成为百强中唯一一家粤东地区的企业。

  潮州华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进出口经营权,从事液化石油气进口、储存及经营的企业,也是潮州市燃气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在潮州三百门港西侧拥有一个综合型能源仓储基地,配套5000吨级专用码头一座。该公司在本地区各县镇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为当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该公司投资兴建的潮州市华丰造气厂有限公司也是潮州最大的燃气企业。公司大型冷冻库位于广东省饶平县所城镇大埕湾,该冷冻库的运作模式全部采用自动化管理,由电脑中心控制和监测,是现代化的大型液化石油气物流基地,可直接靠泊、装卸液化冷冻船、压力船,从陆路和水路为粤东地区、福建、江西、梅州、浙江、广西、海南等沿海地区及临近国家销售商提供优质的液化石油气气源。(陈伟滨)(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