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午休时不睡觉 保育员双面胶粘孩子眼和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4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4日消息:2号天上午8时,天通苑东三区东方幼儿园谢副园长向记者证实,日前被家长指认虐童的“聪聪班”保育员已被解聘,今早该班超过半数家长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自5月30日起,该园“聪聪班”一幼童家长指责当班老师在孩子午休时,对不睡觉的孩子采取业主网上迅速传播。

  今晨8时,记者在该幼儿园门口随机访问了十几位“聪聪班”家长,其中有两位表示,自家孩子承认老师曾有过上述行为,但他们不打算将孩子转园。其中一位家长表示:“幼儿园平日对孩子还不错,所以既然个别老师素质不高,园方处理了我们基本满意。”

  据该园常务副园长谢女士介绍,由于事发已在一个月以前,此间未有任何家长投诉。5月31日园方得知此事后立即调查,认定该班保育员对孩子有“吓唬”的行为,日前已被解聘。谢女士说,我们对该班另两位老师也给予停发奖金的处罚。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孩子午休时不睡觉保育员双面胶粘孩子眼和嘴(组图)
杨翁亲密图

孩子午休时不睡觉保育员双面胶粘孩子眼和嘴(组图)
模特幕后生活

  选稿:彭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岳照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