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调研江苏省政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3:44 扬子晚报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祥国到省政法各部门和南京市进行调研,并视察了南京市检察院、公安局、鼓楼区法院和玄武区锁金五村社区居委会。

  林祥国听取了省政法各部门和南京市委政法委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全省政法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广泛深入开展“平安江苏”建设,为实现“两个率先”作出的重大贡献。他要求全省政法战线要认真学习5月26日李源潮同志在省委政法委全体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到维护社会稳定和建设“法治江苏”、“平安江苏”的各个方面,落实到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努力把我省政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实现“两个率先”创建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林祥国要求,各地、政法各部门当前要突出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扎实深入推进“平安江苏”建设。要在前两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新方法,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发展平安建设成果,促进这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二是要加大“法治江苏”建设力度。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法治江苏建设纲要》的目标要求,制定规划,突出重点,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加强领导,每年实实在在地抓好几件实事,促进依法治省工作有新的突破。三是坚持不懈地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全省政法战线要在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告一段落以后,将省委政法委部署的“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开展好。全省各级政法部门要结合专项整改活动的要求,继续加大队伍建设力度,认真规划,科学安排,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上台阶、见成效。陈建平 沈峥嵘新华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