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悉尼举办中澳中小企业投资与招商暨教育培训合作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六月三日电(记者王进昌)由上海市经济委员会、上海市小企业生产力促进服务中心、上海中小企业对外交流中心与澳大利亚澳华节组委会、澳大利亚澳中商贸促进机构联合举办的“中澳中小企业投资与招商暨教育培训合作洽谈会”今天在此间拉开帷幕。

  此次合作洽谈会将以传递中澳两国中小企业之间经贸交流与合作项目信息为主旨,增进和巩固两国政府与民间的经贸合作基础,宣传中国加入WTO给中澳两国企业带来新商机,促进协作互动,实现共赢。来自上海工业、商业、教育、环保、化工、规划、机械、电子、金融、医药等领域的企事业代表及政府部门代表四十余人及一些来自澳大利亚政府及企业的代表出席了这次洽谈会。本次会议将采取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项目演示、开发区推介、项目对接交流、参观洽谈等多种方式为上海及澳洲的企业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在讲话中说,目前中国与澳大利亚两国关系非常良好,人员往来十分频繁。两国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进行得很顺利。此次洽谈会的召开对于两国经贸发展和人员交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