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K99次到港可享6折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16 信息时报

  上海铁路局近日宣布,经铁道部批准,从6月16日起上海赴香港的团体游客,购买K99次硬卧车票时最多可享受40%的优惠,首次打破铁路平日票价不降的坚冰。记者了解到,作为开行广九直通车最多的广州东站,来往广州与香港九龙之间的列车票价将继续维持不变,乘客以商务和探亲的散客为主。

  优惠票限制多多

  记者昨天致电上海铁路旅游集团时获悉,由上海铁路旅游集团组织的团体赴港游客,人数达到16人或以上,便可享受从上海到九龙火车硬卧票最低6折的待遇。原来上海到九龙的硬卧(中铺)火车票为571元,而折扣后的票价为343元。但优惠仅限于上海至九龙的单程硬卧车票,硬座等其它类别车票不在优惠范围内。如果购买的是上海至广州的车票也不能享受折扣优惠。而且从九龙回上海的列车票价同样没有优惠。

  不会影响沪穗往来

  由于目前来往上海和广州之间的列车只有K99次和K47次两趟列车,属于铁路的热门线路。不少来往两地的旅客都担心以后买火车票会比以前难了。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上海至广州的列车服务将不会受到影响。因为这次调价的仅仅是K99次的全程硬卧团体车票,每趟K99列车的412个硬卧中,铁路旅行社包租下来的铺位目前最多仅为96个左右。上海到九龙的列车是隔天开行,即便团队爆满,平均每天增加的游客也不到50人。

  时报记者许力夫

  (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