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女子街头遭男子抢劫 五名民工合力生擒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18 水母网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实习生聂启蓉)昨天上午,在天河路外经贸大厦路段,两名女子遭一男子抢劫,五六名民工闻讯赶来,生擒抢匪。没等事主说声“谢谢”,民工们便走开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张小姐和同事戈小姐途经天河外经贸大厦时,价值2000多元的白金项链被人一把从脖子上扯断。猛回头,张小姐看见一名20多岁的男子手握项链,朝相反方向狂奔。“抓贼啊,有人抢东西!”两名女子一边高声叫喊,一边在后面苦苦追赶。

  眼见事主追来,抢匪想往马路对面跑,但被修路的护栏挡住了,绕了个圈后又往石牌桥方向逃窜,最终冲进了路边的工地。张小姐说,在工地里施工的四五名民工听得她们的喊叫声,立即从四面八方围了上来,来了个“瓮中捉鳖”,在几人合围之下,抢匪只得乖乖地束手就擒。其中一名好心的民工还对张小姐说,“以后出门还是少戴贵重的项链,很容易被人抢的。”

  事发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抢匪带往派出所处理。(责任编辑:洪海)(来源:南方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