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证实关塔那摩美军士兵曾故意脚踢《古兰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4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4日消息:美国五角大楼6月3日晚公布了美军在关塔那摩监狱粗暴对待《古兰经》的详细情况。这些最新公布的情况证实,一名美军士兵的确故意用脚踢《古兰经》,还有一名审讯人员用脚踩古兰经,并在后来由于行为不当被开除。

  据美联社报道,此外,美军还证实,监狱看守扔的水球把数量不明的《古兰经》弄湿了,一名看守的尿通过气孔溅到了一名囚犯及其《古兰经》上面,有人在一本《古兰经》的封二中用英语写了由两个单词组成的脏话。

  关塔那摩监狱的总指挥杰伊·胡德准将在调查中发现了以上行为。胡德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详细研究了有关粗暴对待《古兰经》的九起指控,其中五起被证实的确发生过,其他四起尚无法证实。

  胡德还说,他们发现了有关囚犯粗暴对待自己的《古兰经》的15起案例,包括把《古兰经》当成枕头使用,从《古兰经》中撕了几张纸出来,试图把《古兰经》冲入厕所,对着《古兰经》撒尿等等。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

  100家豪华酒店做好准备 普京女儿要出嫁图

  谁将会是美国下一届总统劳拉、杰布、希拉里?选稿:吴颖 作者:王建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