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的士交通违法大户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5: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交宣)广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对4月份的公交、出租汽车交通违法大户进行公开曝光。

  据统计,目前广州市公交汽车达8000余辆,出租车达16000余辆,共约占全市机动车拥有量的1.4%;公交驾驶员约有2万人,出租驾驶员约有3万人,共约占全市驾驶员总数的2.5%。而广州市公交、出租车的交通违法现象较为严重,车辆不按标志标线行驶、违法变更车道和冲红灯现象较为突出,致使交通违法率居高不下。据统计,今年4月份,广州公安交警共执罚公交、出租汽车交通违法行为6206宗,占全市执罚机动车交通违法总量的2.36%。

  这些交通违法率较高的公司反映出其员工的素质,也反映出安全服务水平,其交通违法行为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导致交通事故频频发生。对此,广州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公交、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和处罚的力度,同时也提醒公交汽车、出租车司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为广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公交的士交通违法大户曝光(图)
(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