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商大意丢包 本地客想“牵羊” 的哥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5: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来筑出差的港商将包丢在出租车上。另外3位乘客下车时想“顺手牵羊”。被的哥阻拦,后的哥将失物还给了失主。

  的哥杨国才说,6月3日上午,他接一位客人到某餐馆吃饭。客人自称姓范,港商。范先生下了车,并让他下午1点钟到餐馆来接他到机场。

  此后,有3位乘客乘车,下车时,他们坚持想拿走失物,被的哥识破。的哥紧紧把包护住。但3位客人却坚持要拿走包。就在杨正准备拨打110求助时,突然听见广播里在播港商的寻物启事。3人见状,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的哥立即开车赶往范先生就餐的饭店,将包递给了他。范先生激动地告诉他,包里有1万多元人民币和5000多元港币,更重要的是还有信用卡和银行卡以及身份证等,如果找不到,他回香港都成问题。

  范先生感谢的哥拾金不昧。杨先生则告诉记者:“我只挣我该挣的钱。”

  作者:周晓玲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