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爬海印桥扰乱公共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5: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通讯员李璟龙)几天前因索要欠薪而爬上海印大桥塔顶,以跳桥自杀相威胁的男青年李某(时报曾于6月1日A13版报道),昨日因涉嫌扰乱社会管理秩序被广州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批准送劳动教养。

  5月31日清早6时许,有群众发现海印大桥北塔拉索顶部站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东山公安分局民警接报后马上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劝解。该男子抛下一纸团,反映其所服务的广州市海珠区某皮具厂违反劳动法等内容。由于当时恰逢上班高峰期,过路群众纷纷围观,一度造成海印大桥交通严重堵塞。民警耐心劝解无效后查访到其家属。下午3许,该男子在家属劝导下才通过消防云梯爬了下来。

  据了解,该男子李某,广东连州人,今年5月16日向工厂追讨工资不成爬上解放大桥龙门架,因此被海珠区警方治安拘留。此后,李欲回厂上班,厂方以其无故违反厂规将其开除,并扣工资600元。李因此爬上海印大桥北塔。由于李某在公众场所无理取闹,扰乱社会管理秩序,于昨日被广州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批准送劳动教养。

  警方表示,追讨欠薪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来反映,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不能因此而采取过激行为而导致扰乱社会管理秩序,损害公众利益。对任何扰乱社会管理秩序的行为,警方都将坚决依法惩处,决不手软。(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