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山队赴京踏上中超杯卫冕路 明日打"现代"小鹏伤无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06 水母网

  本报讯 (记者王健)泰山队踏上卫冕之路。今天上午,鲁能泰山将士将奔赴北京,备战周日晚上与北京现代的中超杯首回合比赛。

  作为去年中超杯的冠军,鲁能上下对此项赛事非常重视。为此,老总董罡前往足协斡旋,最终将李小鹏等四名国脚“要”回来助阵中超杯。而主教练图巴在结束假期后也马上率队投入到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中去。

  昨天下午,为了保证球队备战万无一失,俱乐部还实施了封闭,“免得球员受到不必要的打扰”。据了解,提前归队的国脚状态相当不错,更让图巴欣慰的是,队长李小鹏伤势恢复良好,已经可以确定参加周日的比赛,“队长是老伤了,频繁的赛事让他不能得到充分的调整和休息,但只要有他在场上,我们的胜算就多了一些。”责任编辑:邱雁(来源:齐鲁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