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光耀《学语致用──华语学习心得》一书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49 新华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三日电新加坡消息: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数十年来坚持学习华语心得的书籍《学语致用:李光耀华语学习心得》二日出版。李光耀在这部新书的发布会上鼓励新加坡人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华语,以便搭乘中国经济发展的顺风车。

  已经八十多岁的李光耀寓意深详地呼吁新加坡年轻人一定要学好华语,他认为中国经济的快速转型蕴藏着巨大商机。新加坡人应该趁年轻时学习华语,这将终生受益。

  李光耀还说,新加坡许多来自讲英语家庭的华人学生发现华语很难掌握。他希望这本书的出版有助于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地学好这门语言,以便他们将来,特别是在需要使用华语的时候,能够依赖这一基础。

  《学语致用──李光耀华语学习心得》这部书中英文版同时发行,透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及访谈等形式,具体呈现了李光耀自三十二岁以来学习华语的历程,让读者从中汲取他坚持不懈地学习华语的宝贵心得与经验。完(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