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个体工商户宣誓签名:争创文明经营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52 红网
长沙个体工商户宣誓签名:争创文明经营户(组图)
(长沙个体工商户宣誓:争创文明经营户)

长沙个体工商户宣誓签名:争创文明经营户(组图)
(个体工商户在横幅上签字)

  红网长沙6月4日讯(记者 欣悦通讯员范龙)“我们保证不做假账……,不作虚假宣传……,及时解决消费纠纷……”今天,荣获“湖南省诚信守法个体工商户”称号的长沙市个体工商户在东塘交易大楼前,面对广大市民作出了“诚信宣言”,掀起了长沙市工商户、私营企业主“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当文明经营户”活动的高潮。

  据了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长沙市工商局和个私协针对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特点,于3月份开展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当文明经营户”活动。当月就印发了倡议书4.6万份。活动还组织了1500户个体工商户进行了“长沙市个体工商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极大地增强了广大个体工商户创文明的意识。

  今天还有近200名工商、个私协干部和部分来自城区的个体工商户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从自己做起。(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齐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