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奶奶跪求小孙女看病 如此溺爱孩子实在不可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9:12 水母网

  本报讯 (记者吴强王勤俭) 为让孙女看病,老奶奶竟下跪请求,目睹发生这一幕情景,张女士十分感慨:这样溺爱孩子实在不可取。

  昨天,张女士陪亲属到长宁区遵义路地段医院口腔科看病。排队的时候,看见有两个老人抱着小孙女在看病。小女孩看上去只有四五岁,哭着吵着不愿意接受治疗,老人拼命做工作,也无济于事。无奈之下,70多岁的老奶奶竟然“扑通”一下跪在孩子面前。此举顿时让旁边的病人觉得非常吃惊。看病的医生也连忙劝阻,奶奶怎么能给孙女下跪呢?谁知,老人竟然说,我刚才在医院外面就已经跪过一次了。但是,即便老人下跪,小女孩还是不肯就医。折腾了大约一个多小时,两个老人只好作罢。

  张女士表示,要让孩子就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总让人觉得很不是滋味。见到这幕情景的医生和病人也对此表示异议:真不知道这样做,会给小孩子的成长带来怎样的影响?责编:蓝(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