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茶坊使出美人计拉客 “婚托”原来是“茶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9:12 水母网

  本报讯(记者孙云)45岁的张先生通过报纸征婚广告接连与3名女性见面相亲,蹊跷的是,这3名女性竟不约而同都约定在四川北路上的某茶坊见面,而且都在张先生买单结账后借故离去,从此杳无音讯。张先生上了3次当才琢磨出一点门道:看来这3个名为征婚的女子其实是为该茶坊拉客的“连裆模子”。

  昨晚他致电本报提醒读者注意防范。

  张先生最近一次“相亲”是在6月2日。6月1日晚上,他在某报纸上看到一则征婚广告,条件令他十分中意,于是便按照广告上留下的电话号码与对方联系。电话中,一女子只是简单问了问张先生的情况,便爽快地答应与他见面,并把约会地点定在四川北路上的一家茶坊里。

  见女子约在该茶坊,张先生有些纳闷,因为之前的2次相亲恰巧也是在这家茶坊里,而且都是无疾而终。虽然觉得有些蹊跷,张先生依然准时赴约。令张先生郁闷的是,见面后,这个女子先后点了几种价格昂贵的饮料,却并不热衷与张先生交谈。点完饮料后,她便借故离去,张先生多次拨打其手机都被拒接。

  回想起自己4月和5月在该茶坊内如出一辙的2次相亲经历,张先生十分气愤:这家茶坊为了提高营业额,竟然使出如此“美人计”,这不是在玩弄征婚者的感情么?!责编:蓝(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