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宝运动会家长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吴丹)“爬,快爬呀,乖。”“呜呜……”昨天上午8时,由辽宁省妇联主办的“魅力宝贝大赛”在辽宁母子同学堂内“鸣锣开战”,年龄在7-36个月之间的45个小选手,被分成8个月龄组比赛。比赛内容有大运动、精细动作和认知三大项。

  10-12月龄组的“宝宝爬”比赛开始了,呼啦一下,家长们亮出了五花八门的“兵器”,有娃娃、拨浪鼓、手机……当其他宝宝还在关注诱惑时,一号宝宝已飞快爬向终点,原来妈妈正在向他摇晃奶瓶。别的家长打趣道:“输就输在我们‘兵器’准备不足!”

  在21-24月龄组的跨栏赛场,随着发令声起,4个宝宝跌跌撞撞朝跨栏走来,一号宝宝绕过跨栏直奔主题,一下抓了两个水果玩具;二号举止文雅,轻轻踢倒跨栏;三号动作还算标准,到了玩具筐前却犹豫不决;四号走到中途东张西望看热闹,急得妈妈差点喊破了嗓……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这样的比赛能考验宝宝的平衡力、协调力、专注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而拿奖是次要的。

  今日,魅力宝贝大赛将进入决赛,并评选出明星宝宝、潜力宝宝和风采宝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