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主可向加油站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杨硕)本报昨日报道了许多车主在加了中国石油沈阳玉屏加油站的93号乙醇汽油后,造成多辆车熄火无法启动的事。那么,那些车主的车是否都没问题了呢?记者昨日再次采访了此事。律师称,加油站应该付给车主们相应的经济赔偿。

  记者在该加油站看到,有许多车主在加93号乙醇汽油,但没有发现车子有熄火现象发生。加油站的加油员说:“现在93号乙醇汽油都换了,再加就没事了,可能就那一批油有问题。”当记者问及车主的赔偿问题,一位工作人员称:“这得听总公司的,目前还没有处理结果。”

  车主李先生介绍,事发当晚他的车被清洗了油箱和油路,并可以发动了,可是4日中午他开车去加油站询问说法时,车子又发动不了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再次将他的车拖到修车厂做了清洗,现在车子没啥问题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加油站态度挺好,承诺修车费用全部承担,以后车子有类似问题也会负责,但他和其他车主一样,非常想知道“惹祸”的汽油里面到底加了什么?这种情况对车有多大破坏?

  关于此事,沈阳市四洋律师事务所的陈律师说:“车主们可以将留下的汽油样品送到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检测,如果该汽油确实存在质量问题,那么,该加油站就是出售假冒伪劣产品,应该给车主双倍的赔偿,而且相关部门可以对该加油站予以查封。如果该加油站不支付给车主相应的经济赔偿,车主们可以到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举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