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骂人警察”被堵在楼里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时代商报

  6月4日13点10分到18点多,两个老太太始终堵在沈阳市新乐花园小区3号楼4单元门口,而3楼的一个窗口内,有人不时向下张望。“我们都是60多岁的人了,他用特别脏的话骂我们,今天他一定要给我们一个说法。”宋玉兰老人指着3楼对记者说。直到沈阳北站治安分局领导来到现场,这场“对峙”才结束,不过,“骂人警察”还是没有向老人道歉。

  开车溅人一身水

  昨天下午,一位栾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说:“我妈妈和婆婆被一名警察骂了,她们气得浑身直哆嗦,现在警察躲在屋里就是不出来。”

  记者赶到新乐花园小区时,刚进大门,就见一群人围在那里。63岁的宋玉兰对记者说:“这个开着警车的男子,对我们破口大骂,我实在无法忍受。本来是一件小事,可是他连句‘对不起’都不会说。”

  昨日13点10分左右,宋玉兰和亲家带着5岁的外孙出去买菜。刚出楼口,一辆汽车飞快地开过来,溅起的泥水崩了孩子一身。宋老太一看是辆警车,就停在3号楼下面,她和亲家就过去问:“是谁开的车呀?怎么这么快呀?”一个40多岁、满脸通红的男子说:“我开的,怎么了?”“你看把孩子弄的,怎么不说句话呢。”“前面不是有人吗,我不是要看前面的人吗。”宋老太一听他讲得不在理,就问他是不是以为自己有特权,听了这话,男子竟说:“我是流氓。”

  遭质问出口伤人

  与那个男子一起的还有3个人,其中一名女士把男子往楼上拉,另一名20多岁的小伙也参与争吵,后来那个男子开始骂人。“他骂出来的话我们没有办法学,我感到受到了极大侮辱。”宋老太说。

  他们上楼后,由于两个老太坚持讨说法,男子不一会儿又下来了,问她们“有完没有”,双方又发生争吵。记者看到3楼的窗口,不时有人探出头来。

  栾女士向沈阳市公安局督察部门做了反映,督察部门十分重视,很快查出车是北站地区巡警的,同时责成已到现场的于洪公安分局陵西派出所民警把男子和警车带到派出所。

  记者与派出所民警和栾家人一同上楼,但敲了几次也没有人开门。民警说不是重大案件,他们不能破门而入。

  领导替“骂人警察”道歉

  17点40分许,北站治安分局李云峰教导员和一个民警来到现场,与楼上的人通了几次电话,那个人一直不肯下来。随后,李教导员来到宋老太家,了解到情况后表示,“如果情况属实,我向两位老人表示道歉。这件事我们会尽快调查清楚,星期一给你们一个答复。”

  据了解,开车的人是警察,叫史涛(音),家住在这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