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网站拍卖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26 东方网

  id=fontzoom>东方网6月5日消息:美国电子海湾网站3日公布,该网站开始拍卖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担任英国首相期间定做的3双鞋子。

这3双鞋子属雷恩品牌,分别为银色、金色和黑色。此外,拍卖物品中还包括一封2001年撒切尔夫人办公室信函的复印件。信中证实,撒切尔夫人穿过雷恩牌鞋子。

鞋子现在的主人、65岁的埃莉诺·格雷厄姆说,她预计3双鞋子的成交价为大约1万英镑(约合1.815万

美元)。关于3双鞋的来历,格雷厄姆说,撒切尔夫人的秘书20世纪80年代把她的部分个人物品捐赠给一家慈善机构开设的商店。格雷厄姆购买了这些鞋子。

由于大小不合适,格雷厄姆只是在清洗盘子时穿过几次这些鞋子。她最近萌生了出售鞋子的想法。格雷厄姆通过中介公司在电子港湾网站上拍卖这些鞋。

尽管目前还没有人出价购买这些鞋子,但格雷厄姆仍感到乐观,因为电子港湾网站2000年拍卖过一个属于撒切尔夫人的手提包,成交价为10万多英镑。



选稿:陈忠华   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