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青年铁道桥上被列车撞死 头部被车轮轧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08 东方网

  id=fontzoom>东方网6月5日消息:昨天早上,一名男青年在海淀区万寿路南口金家村桥南的铁道桥上被列车撞死,事发地点西边,铁轨有一处长约150米的拐弯,火车自西向东行驶拐弯后将青年撞上。

紧挨铁轨的北边是一排平房,里面的居民王女士说,事情发生在早上8时许。据事后在现场观看的居民张先生介绍,死者为男青年,年纪约为二十多岁,头发比较长,头被车轮轧过,其他部位没有伤,尸体在9时30分许被殡仪馆

的车拉走。9时45分,在现场自西向东距离约20米的地上,可以看到:脑浆、血迹、骨头和两只带血的救护手套。事发地点的一个电线杆旁边,放着半袋瓜子。

居民们介绍,出事地点距离北京西站一公里,列车一般经此由西向东进入北京西站,但事发地同时又成了人们南北通行的“要道”,两边已经被踩出小路,甚至有些列车员也从小路经过。

10时05分,一位捡破烂的妇女从“小路”通过,不久,一列火车驶过,速度相当快而且没有鸣笛,开过的声音不大,从拐弯处看到列车,只过了几秒钟,就冲过了“小路”。居民说拐弯处往西都有护栏,人们无法穿过铁轨,但是火车刚刚拐过弯的危险地方,却没有了护栏,经常有小猫小狗被火车撞死,如果有护栏,无法通行,事故肯定会减少。



选稿:陈忠华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殿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